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

郭慧琪-優勝

郭慧琪

美濃蔬菜產銷班第27班
●可宅配訂購,不開放採果2015美濃小果番茄(橙蜜香)品質評鑑競賽-
勝得主






得獎感言:得獎是很大的肯定,非常開心,也感謝農會舉辦比賽讓我們有機會參賽,進前三名將是我明年的目標!


結婚後,慧琪夫妻倆就從事農業,種植過敏豆、小黃瓜、長豆…,兩年前才開始栽種橙蜜香!剛開始銷售一定會是個問題,所以先從送給親戚試吃開始,親戚的反應都很好,就介紹客戶給我們,才慢慢解決了我們銷售的問題,現在番茄品質與銷售量都漸漸穩定了,我們非常感恩。

慧琪的番茄口感:不敢說我們的番茄有多甜、多棒,但是客人的讚美是我們最大的安慰,歡迎大家來嘗鮮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訂購資訊   

不開放採果,可宅配訂購。
洽詢專線:0919-8940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