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

宋濬鴻-優勝

宋濬鴻

美濃蔬菜產銷班第22班
●可宅配訂購,不開放採果2015美濃小果番茄(橙蜜香)品質評鑑競賽-
優勝得主






得獎感言:種植番茄已邁入第12個年頭,很辛苦。這次參賽不求第一名,只希望於穩定中持續進步。

從前在負責高鐵工程的營造公司工作,但閒暇一直有幫母親照顧橙蜜香番茄園,之後因不想看人臉色度日,也因母親一直希望交棒,所以六年前就毅然的返鄉開始農家生涯。大前年因為雨水較多導致橙蜜香的收成減量,是目前遇到過的挫折。感謝太太一直以來的協助。

濬鴻的番茄口感:
我的番茄皮薄、果肉紮實、後韻回甘,都是橙蜜香特有的風味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訂購資訊   

恕不開放採果,有提供電話訂購宅配服務,
洽詢電話:0982-69777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