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

黃文輝-優勝

黃文輝

●美濃蔬菜產銷班第20班
黃家果園
●目前接受宅配訂購,年初三後開放採果

2015美濃小果番茄(橙蜜香)品質評鑑競賽-優勝得主




得獎感言:很開心一路有師傅的耐心指導,希望來年的品質能夠更好,成績也更好。


是農業界的新手,原任職於旗山肉品市場十多年,因想改變熬夜的工作生態,在一位產銷好友的鼓吹下,加入農業經營。原本連雙親都不看好他能吃得了苦,但在女友加入陪伴之下漸漸上手。今年是文輝的番茄元年,他和女友兩人美好的未來,就在橙蜜香番茄園裡,努力的展開。

文輝的番茄口感:番茄特色是皮薄、果肉紮實、後韻無窮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採果資訊   
開放時間: 目前只接受電話訂購宅配到府,過年期間初三以後開放採果。
注意事項: 採果請先電話預約,現場採果以斤計價,不另收入園費。
宅配訂購: 運費另計。
洽詢專線:0976-28500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