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

曾慧芬-季軍

曾慧芬

美濃蔬菜產銷班第8班
甜蜜蜜番茄園
●可宅配,不開放採果
2015美濃小果番茄(橙蜜香)品質評鑑競賽-
季軍得主







得獎感言:認為自己此次得名得來絕不簡單,因為「種植番茄我是本著實實在在、確確實實的做好一切的工作,絕不馬虎。」此次比賽的許多同業都很不錯,感覺自己除了認真努力,還是有些幸運。

接觸農業一輩子,之前都著重在瓜果類,直到民國95年產銷班政策導向,才轉為種植橙蜜香番茄,辛苦的打拚,經過幾年的低潮,終於橙蜜香邁向消費者接受度高的水平。近幾年的心得為:雖然栽培橙蜜香非常辛苦、但近幾年利潤有慢慢提升,感到欣慰,只是有時看到下雨天裂果嚴重,非常心痛!維持高品質的橙蜜香只有『認真』二字。

慧芬的番茄口感:
覺得自己的番茄好吃在:皮薄、果肉有彈性、甜度高,保留番茄的原有風貌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訂購資訊   
不開放採果,但可電話訂購宅配,
洽詢電話: 0919-781612
宅配訂購運費另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