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

劉元智-優勝

劉元智

美濃蔬菜產銷班第22班

人字山農場

過年期間開放採果

2015美濃小果番茄(橙蜜香)品質評鑑競賽-優勝得主









得獎感言:用心做好每一個環節,獲得肯定就是最大的安慰,希望來年能夠提供更好品質的橙蜜香給廣大的消費者。

在都市工作的元智,因要照顧雙親,而決定回家繼承家業,並參考許多作物後選擇種植橙蜜香。剛開始因為技術不純熟和氣候掌握不易,發生病蟲害和落果的問題,之後勤於請教其他班員與前輩,並參加多方舉行的講座與說明,才穩定了橙蜜香的品質。元智說:用心就會好吃。

元智的番茄口感:
果肉綿密、多汁、皮薄,甜度約在10度上下喔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採果資訊   
果園位置: 美濃區福美路26號旁,近中正湖民宿
開放時間: 只有過年期間(初一~初五)開放採果
注意事項: 平日皆提供電話訂購宅配到府服務,採果體驗採預約制,以斤計價。
宅配訂購: 運費另計。
洽詢專線: 0987-2271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