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

陳憲政-優勝

陳憲政

●美濃蔬菜產銷班第21班
佑宜番茄園
假日有開放採果,採預約制

2015美濃小果番茄(橙蜜香)品質評鑑競賽-優勝得





得獎感言:蠻感謝班長鼓勵我來參賽,將記取今年的經驗,精益求精,希望明年更進步、再創佳績。


是一位年輕、對橙蜜香小番茄有著濃厚興趣的型男農夫,剛開始自己閉門造車,跌跌撞撞,種出來的小番茄很不理想,後來加入產銷班,體會到與班員交流、合作的珍貴,積極參與各類農業講座,對提升種植品質有非常大的助益!加上爾後的用心鑽研,現在對自己的橙蜜香信心大增。

憲政的番茄口感:
保留橙蜜香的自然風味,甜度高、果肉厚實有彈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採果資訊   
●果園位置: 美濃區獅山里十全街26號,
開放時間: 周六、周日。過年期間除夕、初一、出二休假,初三開始開放至初五,之後恢復假日採果。
注意事項: 採預約制,請先電話預約。
宅配訂購: 運費另計
●預約專線:0939-37336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