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

林健吉-亞軍

林健吉

●美濃蔬菜產銷班第8班

又生農園

可宅配,不開放採果
2015美濃小果番茄(橙蜜香)品質評鑑競賽-亞軍得



得獎感言:因上努力,果上隨緣,春風吹又生,生生永不息!


從小就接觸農業的林阿伯,對美濃的土地有一份堅持與執著,從來不曾想轉業,也不以務農為苦。
民國95年遵循產銷班的政策,開始種植橙蜜香,前三年因為橙蜜香在市場上的知名度不高,甚至產生滯銷。殘酷的現實沒有打倒林阿伯一家人,反而更凝聚全家的向心力,共同度過了低潮期。在家庭支持和班員的努力下,終於提高了市場的接受度,也打開了橙蜜香的知名度,林阿伯致力於農業近一甲子,終於有了肯定。

林阿伯的番茄口感:認為自己的橙蜜香不失番茄原有風味,且帶有一定酸甜比例完美融合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訂購資訊   
又生農園不開放採果,可接受電話訂購宅配到府
洽詢電話: 0921-228826
宅配訂購運費另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